彌勒山合天大道院 大雄寺 LOGO
理念宗旨 法師簡介 法師法語 大明宗師開示錄 全真教 彌勒三經 無遮大會 寺院全景 合天聖歌 活動錦集 路線圖
路徑 : 大明宗師開示錄
為菩薩解答疑惑

請示大明師父:六祖壇經裡面有說到,五八六七這個識,五八六七果因轉,但是它總共有八識?
請示大明師父:何謂第八識是阿賴耶識?
請示大明師父般若波羅密的(般若)何謂般若?

請示大明師父,地藏王菩薩本願經的(不可說)與金剛經的(一合相)有何差別?

請示大明師父,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中提到,三乘諸法跟大師子吼音說一乘法是什麼意思?

請示大明師父,為何要受五戒 行十善 六度萬行才可以赴龍華初會進到彌勒內院?

請示大明師父:地藏王菩薩經裡有一段,爾時釋迦牟尼佛告文殊師利法王子菩薩摩訶薩這邊有加一個法王子何謂法王子?

請示大明師父:何謂此世界是不是到忉利天宮?

請示大明師父:何謂彌勒佛開演龍華初會二會與三會之因緣?

請示大明師父:六祖法寶壇經經文中,何謂第一義而不動?

請示大明師父:地藏王菩薩倒裝下凡,為何要用應化身的名稱來解釋?

請示大明師父:何謂圓滿相三十二相?

請示大明師父:何謂借境換心 轉識成智,如何用在日常生活中?

請示大明師父:若在家眾及出家眾,犯了五逆四重重罪,是否有這個懺悔及滅罪的機會與方法?

請問一下宗師,憂鬱症患者能來這邊療養嗎?要不要收費?會不會強迫信仰?我是基督徒

   
彌勒山合天大道院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x768
地址:高雄縣旗山鎮南勝里尚和巷十號      電話:07-6663961      傳真:07-6664550 信箱:e0980799979@yahoo.com.tw
郵撥帳號:42163208      戶名 : 合天大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