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山合天大道院 大雄寺 LOGO
理念宗旨 法師簡介 法師法語 大明宗師開示錄 全真教 彌勒三經 無遮大會 寺院全景 合天聖歌 活動錦集 路線圖
路徑 : 大明宗師開示錄
其他

問曰。常聽聞末法時際。念佛求生淨土是最究竟法門?應如何念佛?
他人之毀讚。應如何處之?
六祖惠能大師言。恩則孝養父母。所指之孝為何?如何行使才是盡孝?
彌勒菩薩當來下生人間。開演三次聖會。名曰龍華三會。依推算還需五十六億七千萬年後方下生閻浮提。果真如此?
彌勒菩薩現所居之淨土。名曰兜率天。「兜率」之意為何?
世人總說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其義為何?
請師開示一貫道(天道)之殊勝。其一指點玄與六祖大師直指人心見性成佛。有何異同?
萬法歸一。一歸何處?
師是彌勒山合天道場之開山祖師。請開示彌勒山以「金梅」為標誌。其用意如何?
何謂修行?
請問 本寺廟 是否有銀行帳號 因為我做了個夢 想捐款 給寺廟 雖然金額不多 但是一片心意 請給我貴寺廟的 銀行或郵局的帳號 好讓弟子 可以幫一點點忙~謝謝你!!!

   
彌勒山合天大道院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x768
地址:高雄縣旗山鎮南勝里尚和巷十號      電話:07-6663961      傳真:07-6664550 信箱:e0980799979@yahoo.com.tw
郵撥帳號:42163208      戶名 : 合天大道院